Monday, May 3, 2010

。。。。。。。

前天跟美诗,佳伦,天复去看iron man2。。。
一点都不好看。。。
看得我快睡去了。。。
之后去吃。。。
吃完就回家了。。。

昨天去银行开户口。。。
等了三个小时。。。
之后开了一个户口。。。
旧的户口要做提款卡。。。
他竟然说。。。
“小姐,你可以下次再来做这个户口的提款卡吗?我们的系统出现问题。。。”
当时我又不能回。。。
因为新的户口还没进钱。。。
之后又等了半小时。。。
浪费我一整个早上的时间。。。
真是气死我了。。。
天气又不是普通的热。。。。
真是快骂人了。。。
之后就回家。。。
跟珂欣去吃东西。。。
回家上网一下之后珂欣又叫我去mengkuang。。。
又跟她家人出去咯。。。
珂欣的侄儿还跌倒。。。
哭到半死。。。
我也背了他走一段路。。。
真是累死我了。。。
要减肥了。。。
哈哈。。。
她爸还载我们去什么舒亭项。。。
差点迷路。。。
应该不会有下次了。。。


mengkuang。。。



晚上又跟姐姐去夜市。。。
还遇到蛮多人的。。。
而且昨天乌鸦嘴。。。
说什么中什么。。。
银行系统故障。。。
姐姐笔架被车geng过。。。
坏掉了。。。
衰透了。。。

今天本来要跟娟她们去槟城。。。
却因为某人的一个小时。。。
害我不能去。。。
不爽罢了。。
刚才去邮政局。。。
等了一个小时。。。
要还motor的东西。。。
结果她的一句看不清楚。。。
叫我下次才去还。。。
我的时间都被政府部门浪费完了。。。
气死我。。。
不写了。。。
去玩我的游戏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