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最近都在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说真的,我也不懂。。。
只是今天突然很想写东西。。。

放假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
每个朋友都忙着自己的生活。。。
就连家人也一样。。。
而我呢。。。
总是最无聊的那个。。。
有节目就被骂。。。
没节目就太无聊。。。
总是那么的颓废。。。

有时候真的希望可以待在学校。。。
至少有人听我说话。。。
憋在心里真的很辛苦。。。
在家,很多事想说不能说。。。
人家总说。。。
家是最温暖的。。。
怎么我不那么觉得呢?

她总是反对我。。。
到底为什么呢。。。
难道这样做还是不对吗。。。
每个人都叫我不理她。。。
其实真的不能不理她的。。。

这个世界真的是很不公平的。。。
我知道不该总是埋怨这个埋怨那个。。。
可是。。。
唉。。。
算了。。。
不写了。。。真的很累了。。。
套依玲写的一句话。。。
有时真的死了一了百了。。。
不过我不会像现在的那些人。。。
不会真的跑去自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