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无眠

13.6.2013
凌晨四点整,
又是一个没得睡的夜晚,
还有五个小时,
就必须进入考场面对考试,
可是我却还是一点都征服不了这一科。
脑海中一点对这一科的知识都没有,
我该怎么考试??
我真的好累。。。
可是却真的不想被这科给搞砸了。
可是也尝试了很多次要背进脑,
却还是失败了。。。

原来这就是面临崩溃的感觉。。。
可是却真的没人懂我,
也没有人能听我诉苦。
啊!!!!!
真的很想去海边吹吹风,
冷静下来。。。

唉。。。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继续作无谓的挣扎。。。


最近太过压力,害我一直想写东西来发泄。
一直写部落格一点都不是好事。
证明我很压力,没地方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