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birthday...



今年过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生日...
原本以为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度过,没有蛋糕,没有红鸡蛋,
只有朋友们的祝福...
可是你们却带来了惊喜给我...
让我发现原来我不是孤单的...
也许有些人认为生日只是一件普通的事...
可是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所以如果在这么重要的日子有你们的陪伴,我真的很感动...
也会觉得很幸福...
谢谢你们...

可欣,
谢谢你一整天的跑腿,为了欺骗我而不惜奋力演出...
还有谢谢你两年来的陪伴...
很快地,我们只剩下两个学期就毕业了...
真的希望这两个学期里面我们可以制造更多的回忆...
最后谢谢你送的墨镜,配上那张充满诚意的生日卡...
真的很感动...

燕宝,
谢谢你的红鸡蛋,
还有谢谢你特地从changloon回来帮我庆祝生日...
更加谢谢你经常听我诉苦,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我也想和你制造更多的回忆...
突然发现我们好像没什么合照...
下次拍多一点的照片吧...
还要帮我谢谢ah kee...

欣怡,凯伊,...
谢谢你们的礼物...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成为好朋友...

如云,盈荔,润菁...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yeeson, edmund, wai chien...
也谢谢你们特地去买蛋糕给我...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想到的...
所以你们有成功让我小小的感动了一下下...

还有我身边的其他人,虽然没有把你们一个个列出来...
不过我也没忘记你们的祝福...
总而言之,
感恩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即使只是过客...
也还是谢谢你们...